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这里是敦右人民公社hhhh
文豪野犬中島敦中心☆
投喂all敦多cp,敦右各种单cp

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

*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如題的內容吧我想(。
*希望能夠寫出小甜餅治癒自己或是別人。(有點困難)(你)
@棲遲_好氣哦但是不知道打誰比較好 大遲的點文:太敦,甜,不要刀子。
*同樣是OOC警示。這是單cp也請注意下(?)
*超短。而我並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順便我是雨光 @在雨光之中等待
*這是一個很難吃的糧。


時節是夏天,可一大早天氣卻還帶了點寒冷。
當他醒來的時候,身邊的暖源還沉沉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在潛意識中浮潛時也感受得到外在的冷意,那副身軀往被窩裡又縮了縮,整顆頭顱幾乎只留下幾縷髮絲蜿蜒在床單上,在蜷成一團的被子外流淌。
那團被子團在稍稍因為他惡作劇般拉開時還瑟瑟抖了下,然後再下意識籠緊了周身試圖抵禦外在的寒氣鑽進去。
那頭雪似的髮絲,就像融化了的鮮奶油一樣。
他輕輕撥開掩在那張臉龐的被子邊角,以及因為睡姿有些凌亂了,貼附在額前與臉頰的碎髮。在調皮地戳了戳那張孩子氣的臉蛋以後,坐在床邊的他微微地傾身,然後,給捧在雙手之間的臉龐,一個極其溫柔的吻。

早安。他說。
那孩子睡得極熟,就像毫無所聞。
他笑了笑,不以為意。
站起身離開床鋪後他在房間內整理好自己,穿上一如既往的固定服裝,他再回頭湊到床邊伸手揉了揉那頭手感超好的白髮,陽光透過半透明的窗簾照在睡著的人兒髮頂,閃閃發光就像點綴了鑽石的羽毛。
那我出門啦敦君。

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向身旁的你道早安,一個早安吻,還有。

啊,對了敦君,你如果再不起來我真的會自己跑出去哦,到時候找不到我敦君又要哭得淅瀝嘩啦了。
他像是忽然想到些什麼似的,這麼補充到。

--不過其實他老早就發現了,那孩子已經醒來的這件事。

……太狡猾了……
他聽見被窩裡悶悶的那孩子的聲音。
不一會兒從裡頭探出的臉蛋帶著雲彩的微紅,如果要說最為明顯的,應該就是那雙簡直像是綻放鮮豔花朵的耳根子,紅得像是要滴出血來。
他仍舊笑笑的,接著又說了些會讓眼前少年炸毛的話。

敦君才是呢,昨天晚上簡直讓人無法招架。
……!說什麼啊太宰先生明明就是您一直--
啊咧?一直什麼?敦君你說太小聲啦我聽不到。
太宰先生--!
嘛嘛,別生氣啦敦君。對了,不是說早上要起床散步的嗎,這可是敦君你說的哦?
……太宰先生,您覺得我今天早上有可能下床去散步嗎。
沒辦法呢--那敦君,要我幫你按摩一下嗎?
什麼--不需要!太宰先生您不要鑽進來!!

於是這是一個,平和,安定,有點兒冷,卻同時又十分溫暖的早晨。

おはよう。


_FIN(?)

*大概是戀人前提。(bu)

评论 ( 9 )
热度 ( 100 )

© 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