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这里是敦右人民公社hhhh
文豪野犬中島敦中心☆
投喂all敦多cp,敦右各种单cp

最近X社出的all敦向游戏你们玩了吗(3)

※没玩,滚

※借梗,已求授权

※all敦,满篇OOC飞舞

※没有剧情,没有科学根据,完全放飞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垂死病中惊坐起觉得自己写得太快。没办法自我放飞放猛了[你懂我什么意思.jpg]







195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我、我回来了![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看着楼上一群绅士围绕怎么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贯彻落实敦的话题,展开了发人肺腑深入人心的讨论,我还能说什么呢[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jpg]我这才走了多久啊

举报你们哦[管理我要举报.jpg]

马赛克社那个应该跟小高一块被放飞的编剧木廿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脑回路特奇怪脑洞特清奇,不去出高考语文阅读理解题都可惜了[爸爸容忍你的小脾气.jpg]不过好歹我也是摸她门道摸了不少年(?)的人,好歹也知道点套路才不至于老是卡关嗯...

前边的剧情稍微讲一下好啦。这次设定还是老路子,太中芥镜谷的全end收集条件达成之后开放隐藏路线黑敦线。这条线的剧情怎么开...不知道该说麻烦还是不麻烦。说麻烦吧是因为你每个点都得踩一遍每个剧情都得过,看有哪里台词不一样了。说不麻烦就是因为特别简单粗暴,哪里台词改了那就是哪里了

......好吧还是挺麻烦的ヾ(´A‘)ノ゚

Q:对于木廿而言,隐藏路线是什么呢?

A:隐藏路线,就是在那个挨千刀的(x)木廿,用她少女般纯真可爱并且猎奇无理取闹拒绝吃药的脑洞碾压了你无数遍后,终于放出的最终大招(???)

因此,你们随意总结一下。

这道总结题四分[你能拿我怎么办呢.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双敦这个的确是得放放,因为作为压轴节目现在就放出来就不好玩了x

这几天发点非黑线的糖好啦☆因为想吃点口味清淡的

不过话说回来真的有发的必要吗?别的太太肯定都晒了嗯。

哦对了,后篇的试玩版官网已经放出来了,试玩版是免费的大家可以去试试哦w



214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210L 何以解忧_唯有暴富:爸爸爸爸,非黑路线的话有BE吗?】


回复 210L:有哦。你以为不黑就没刀子了吗[too young too simple.jpg]

我猜这个游戏里敦异能的设定大概是对药品类的没什么抵抗力加成,所以如果说中毒了的话...嗯。

老样子,先芥敦[抽烟.jpg]

芥敦线第十天的时候,如果最后好感度小于九的话,最终会触发新双黑的战斗,而且这场战斗的设定不是敦领便当就是芥领便当,反正就是肯定注孤生就对了。

如果等于九的话,芥川不会再打算对敦宣战,当然是说如果是为了证明实力之类的话,如果港黑武侦开战的话该打还是要打的。但是芥川在对敦说了这件事之后同时也说了以后没事就别再见了。就走了。

[芥川:以后别再出现在我眼前。......中岛敦。]

[敦:...芥川?]

[芥川:再见。]

毕竟终究双方是敌对势力的人,与其以后夹在中间难受不如现在相忘于江湖,没了牵挂也就不用再心疼。大概也算好结局。








...个头啊。

如果是小红心满十了,但是有个关键道具没收集到,那最终结局就是在敦跟非法异能者战斗的时候中毒,因为没解药抢救也没能赶上,最后领了便当。

芥川那个时候因为他没在现场他是在家的,所以这个消息还是后来太宰治告诉他的。

[芥川:......我知道了。]

接到电话的时候芥川沉默半天,最后只憋出了这一句。然后就挂了电话。

接下来的剧情肯定就是芥川去敦的葬礼嘛。不过祭拜完了后芥川又去了敦的棺材那边看着他。这么一看就是半天,看得连小镜花都在一边就差没拔刀了。芥川这才有了动静,他转身就离开了。

[惊不惊喜.jpg][意不意外.jpg][开不开心.jpg]

你们还以为他会亲一口吗hhhhhhhhhhhh

不过以后芥川买了个有挺大的院子的房子,在院子里种了不少向日葵。他还养了一只白猫,刚抱回来的时候还是只小奶猫,又小又软,眼睛也是紫金色的,特可爱还特黏人,成天赖在芥川身上撒娇卖萌。芥川也疼他,只要不出院子就由着它随便跑。

哦对了,那只小猫叫敦。所以日常对话就成了这样。

[芥川:敦,过来。]

[芥川:今晚不想吃饭了么,人...敦。]

对了,芥川还经常带着敦去看望一个故人。嗯,一个已经长眠了的故人。

或许该说是他的恋人才更妥当。

223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其实我到现在还没想清楚到底怎样的结局算虐。

如果是生死相隔的话,你想一个人早已轮回转世,前世过往不过烟消云散终究是没了踪影,但是另一个人却得记着过往存活于世,日后天涯再相见也不过形如路人,擦肩而过就是终结。即使记忆恢复再相爱也只能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了。还是悲剧。

如果是从此相忘于江湖的话,双方都活着,却没法在一起。要是双方还彼此相爱的话想想就挺难受。

所以告诉爸爸,吃到刀子开不开心[请开始你的发言.jpg]



236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233L 悲伤到不能自理:心情如ID】


回复 233L:好啦好啦知道啦hhhhhhhhh

我就这么说说,别往深了脑补。一脑补就出事hhhhh

不过只能说还好这是游戏啊,很多细节究竟还是要靠脑补,不脑补就不难过啦



243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看看这突然暴跌的评论速度...我感受到你们的绝望了[凝重.jpg]

啊话说我想起一个事,就是白宰路线的话哪一天太敦去外地出差,当时是住在家靠近大海的旅店里之后大半夜的太宰突然来了精神说要去海边,敦犯着困但还是跟太宰出去。

[太宰:敦君也该独立了。]

[敦:太宰先生,我只是担心您在海边自杀的话,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捞您。]

敦er你好耿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等到了海边,海风让敦稍微清醒了一些,然后两个人脱了鞋一前一后地在沙滩上走。那里有个细节做得挺好的,敦一直在点头(bushi),走一会停一会打个小瞌睡什么的超可爱ww

然后太宰在前边突然停了,敦就不小心撞上太宰,撞完人就跑特刺激(bushi)然后敦连忙后退几步。太宰就转过身说:“所以说敦君困的话先回去睡就好。”敦虽然很困但依然拒绝了他。超级坚定的。

然后太宰摸了摸敦的脑袋,就转头看着海边。

[太宰:今夜月色真美。对吧敦君?]

像我这般的老司机早就发觉到不对[嚯呀呀呀.gif]

[太宰:若是在这么美的月夜自杀的话,我死而无憾了。]

[太宰:要与我殉情吗,敦君?]

hhhhhhhhhhh一想起来后边敦那个耿直我就hhhhhhhh

不行让我笑一会hhhhhhhhhhhhh



251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249L 无法克说:看到195L后突然想起来这几天网上已经有人发十日谈破解版了,真是还有人在那边振振有词我们穷人买不起玩玩破解的管你屁事就你事多。真是对这种人啊...】


回复 249L:抱抱小可爱,对这种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大家心里都清楚这种行为到底算啥。这种行为讲真确实挺伤制作者的心的,有这种想法的人也是...别跟他们撕了,善用举报



263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256L 空气_沉迷独步尘寰:大大中敦白线的HE到底是啥啊一直打不出来QAQ】


回复 256L:你问的这个问题我喜欢wwwwwww

如果真结局开了的话,就是最后一天敦下班的时候中也正在楼下等他,敦就有点惊讶嘛,就问中也先生怎么来了。中也说今晚带你去约会,上车。然后就把副驾驶座的车门的给敦拉开,这时候有个选项是问你进不进。敦肯定得进啊,就算不进也会给中也威逼利诱半拐半骗(bushi!!!!!)进去

之后去吃了饭顺便去购物,买了堆点心衣服杂七杂八一堆我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哭得像200斤的狗子.jpg]最后中也问敦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敦赶紧说不用了今天太麻烦中也先生了,我明天还得上班所以必须回去了。中也说敦我给你买这么多就是因为我喜欢你,你越这么客气我就越得带你去买,直到你习惯为止懂了吗。[我很喜欢你,有空一起睡个觉.jpg]

然而敦哪受过这种爱护,想想别的线也没有这么直白不做作的。特别是芥敦线,别扭到爆炸,看得我都气得难受[爆炸.gif]

不行我先气一会去,我越看中也线HE结局发展约气,你看看人家!芥川你看看你!好气啊!

评论 ( 4 )
热度 ( 3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