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这里是敦右人民公社hhhh
文豪野犬中島敦中心☆
投喂all敦多cp,敦右各种单cp

※借梗,已求授权
※all敦,满篇ooc飞舞
※没有剧情,没有科学根据,完全放飞自我
※我一定要给你们看那张[趴在玻璃上看热闹.jpg]
※加菲猫真可爱,它跟敦都是世界的宝物...!








271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266L 老透明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回复 195L:试玩版是免费的……?正式版是付费的吗?】


回复 266L:我没说清楚,抱歉[土下座.jpg]
嗯是这样的,X社除了做同人游戏之外还有原创游戏,X社原创游戏是全都收费的,不过同人游戏一律免费,当然X社出的同人本啊吧唧啥的肯定得花钱..._(:з」∠)_
顺顺顺便推推X社其他的作品...例如好久之前的all叶的《从零开始的刷副本生活》和鬼白的《至死无休》,最新的同人作预告似乎是凹凸世界的...?具体cp还没说,不过依据x社的尿性按你胃瑞金没跑吧...
不得不说这群dalao是真闲,做这么多游戏都不觉得累吗?光游戏脚本数量想想就吓得慌...啊当然不排除直接去买下别的dalao的脚本的使用权啦x
诶对了我说过X社是国人社团的吗?
......算了无所谓啦[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理想.jpg]



279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emm....看那么多小可爱就是想看双敦线那我也...真是的,好好吃糖不行吗[抽烟.jpg]
之前说是作为压轴节目其实是因为我这边还没全结局收集完毕,双敦线我目前也还处于瞎琢磨阶段,因为太难了...毕竟地图这么大,还有了不少更新出来的隐藏道具不知道在哪里,有的还得找好多遍,有的开启的话还需要一些开关啊之类的东西...简直要哭死[哭成个球.jpg]
第一次正式见面是与谢野小姐她们开女子夜谈会,所以敦就一个人呆在宿舍里。半夜敦睡觉的时候突然发觉屋里好像很亮,然后就迷迷糊糊地睁眼问小镜花怎么了,结果发现自己是躺在张双人沙发上睡觉的,自己并不是在宿舍里。看看周围,都是镜子。有个长得跟自己很像的人正倚在沙发背上低头看他,手肘抵在沙发上,两手各拿一个高脚杯,一个杯子里的液体是白的,另一个是黑的(就是有这种操作.jpg)敦虽然刚开始迷糊但肯定是因为刚醒过来,但见到那个家伙的时候还一直迷迷糊糊这点就很值得研究了。接着黑敦就开口了,声音(根据敦的反应来看)都跟敦一模一样
[???:醒了吗,敦。]
[???:还是说,还沉浸在不可能的梦境里呢。]
之后黑敦阖眼笑了一下(这边是真的笑了!!!!感觉笑得特宠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继续了自己的发言
啊对顺便说明一下,因为这边的设定是敦还不清楚黑敦的身份(或者说是没想起来?)所以出对话的时候黑敦的名字都是用“???”表示[吃瓜.jpg]
[???:...你还有时间,快点做出决定吧。]
之后画面就跟被水浸了一样逐渐模糊,直到所有光影色彩都变成黑的。这个时候黑敦又来了一句话,不过这次的立绘看起来...有点黑
[???:我就在这里等你。]



288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二爸爸楼x
跟你们嗦,我现在黑敦线也就打出了HE和BE,但问题是这还没完!!!!还有结局没打出来!!!!!
啊我就不指望给我安排个NE了毕竟又不是啥解谜游戏,所以据我推测可能还有个TE....不知道TE是什么个发展路线嗯...
黑敦线感觉跟解谜游戏也差不多了港真,因为最后的结局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受玩家对这个世界的理解程度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是由这一点所决定...现在想想除了谷敦这样跟纯发糖差不多的路线,其他几条黑化线都有提到敦目前所处的世界并非真实。例如在太敦黑化线的第五日,敦受异能影响被送入一个满是谎言的世界,在那个地方鬼知道到底别人什么时候说真话什么时候说谎话。等太宰来把异能无效化后敦就跟太宰说了“还是真实的世界更好”这种话。之后太宰的眼神就有些发黑了
[太宰:敦君觉得,到底什么才是真实?]
[太宰:亲眼看到的,亲手碰到的,亲身体验的,就是真的吗?]
而且这里还有一个挺明显的八阿哥,之前在接任务的时候国木田有说过对方的异能是持续性的,白宰线的时候也提到了太宰的异能(在游戏里)的设定是“只能暂时无效化持续性的异能,没法完全终止”。但是这里的太宰是碰了敦之后敦受的影响就直接解除了,emm.....
具体情况涉嫌剧透我就不说啦[乖巧可爱.jpg]我就是负责发糖的[给你一记歪头杀.jpg]
不过有一点我倒是能说,就是——

——木廿绝对玩寂静岭玩多了,没跑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300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哇我才注意到已经300楼了啊...感慨万千,毕竟这游戏我觉得是个受众范围挺小的游戏,能有这么多回复也是...超感动的w各位小可爱大宝贝们这么热情地回复,跟外边看完就走话都不说一句的龘龘龘龘就是不一样!笔芯!
好的继续我们的黑敦线x
只要第一次碰面成功了的话,之后黑敦出现的几率就会upupup(bu)平时没人的情况下会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给敦一个惊喜。就比如说敦在试衣间换衣服的时候,黑敦就像“开启穿透”了一样无视谁有障碍突然从背后出现给敦一个big big的拥抱...[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jpg]
[???:让我来给你换上吧。]
之后等敦受惊跑出去,营业员过来检查试衣间的时候黑敦就已经像“开启透明”了一样没影了orz可以可以,两大特技都被他用了,真不愧是黑敦[你说,我在听.jpg]
根据CG当时黑敦的手绝对抱的是敦的腰!!!!我也想抱啊!!!!来啊来战啊!!!![难过得像一只200斤的橘猫.jpg]
啊说起来我好想养一只加菲啊,但是奈何贫穷阻碍了我前进的道理...[逃避现实.jpg]



309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304L 十只橘猫九只胖_还有一只压大象:想要加肥猫还不简单吗...买一只橘猫然后把他的脸拍扁就行[趴在玻璃上看热闹.jpg]】

回复 304L:跟动物保护协会举报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你那个表情是要搞事是吧!!!!



316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说起加肥猫......游戏里有只橘猫出来过出来过
当时是太宰又去河里自杀了,等敦把太宰捞上岸之后太宰就躺在地上挺尸(bushi)我觉得敦可能是吸猫体质,因为这个时候如果在一边呆一会,就会有一只橘猫出来,然后——
——笔直地坐到太宰胸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你们绝对想不到当时还有个CG啊!!!wodema当时太宰的表情啊!!!!!简直就跟某站三怂里边的一个up主的名字一样了啊!!!!我觉得应该用UC震惊体来表达一下
“震惊!太宰治跟猫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芥川看了沉默,中岛看了流泪!”
“99%的人都不知道一人一兽间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真的我觉得太宰当时整个人都快羽化而登仙了...毕竟橘猫的体重从来都是个沉重的问题,等敦把猫抱下来的时候差点就要给与谢野晶子打电话了。之后揉了半天可算缓过来了...跟你们讲我觉得太宰绝对是故意装虚的(/<_\)
[太宰:敦君,我要报复回来。]
[敦:不行太宰先生,您会被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围攻的。]
[太宰:敦君,你躺下让我压回来。]
[敦:...我去帮您挡住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可以吗?]
我也想压敦er啊orz不过最后争执半天的结果是敦给太宰膝枕。不过为啥橘猫压了太宰,敦得被打击报复啊?
综上所述太宰绝对是故意的!这里边有阴谋!



322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楼主]


啊——撸猫真好,我爱撸猫x
等会再看看还有哪里有猫出现好了...
不得不说敦这个吸猫体质真是...超羡慕啊!!我也想变成猫啊!!!(bushi)
嗯对了我想起来啾牙线好像还有猫...?等等等等我去看看...






















(悄悄感慨,这么辣鸡的东西还有人看真的超开心的w)

评论 ( 5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島敦痴漢委員會 | Powered by LOFTER